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中石油酒店同行来店交流
发布时间:2012-04-26 12:47:24  访问次数:

4月24日,中石油新疆塔西南宾馆管理部一行六人到我店进行业务交流考察,酒店管理团队参加了有关交流活动。
      塔西南宾馆管理部是中石油服务环塔里木盆地石油勘探工程的集团化专业保障服务机构,也是中石油面向市场经营的重要产业,拥有数十家高品质的宾馆、公寓。管理部财务总监李天云、塔里木石油酒店总经理沈梅方等就所属宾馆的管理运行情况、产品特色、企业文化等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使双方能够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我店总经理彭永斌对塔西南宾馆管理部领导、同行莅店表示欢迎,感谢远道而来传经送宝。他重点就新华海颐酒店业以及新华国际酒店的发展及运行情况向来宾进行介绍,酒店管理团队成员对口就酒店客房、餐饮、市场及企业文化建设、团队建设进行交流。


上一条同类信息: 10位优胜者分获酒店学雷锋征文活动奖项
下一条同类信息: 创竞技佳绩 展团队风采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