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10位优胜者分获酒店学雷锋征文活动奖项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为继承优良传统,增强酒店员工的爱国主义思想,为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我店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美好酒店”为主题的学雷锋征文活动。活动为期一个月,分投稿、初评和复评三个阶段。经严格评审,最终产生了十位获奖者,他们将代表团总支参加集团团委举办的系列活动,在“5.4”青年讲坛发表演讲。

       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财务部李世燕
     二等奖:前厅销售中心赖俊  房务中心王琪
     三等奖:前厅销售中心李露瑶  财务部罗玲 李平
     优秀奖:房务中心王玉 赵敏  前厅销售中心赵鹏 何祥


上一条同类信息: 安全保卫部获第一季度青年文明号流动红旗
下一条同类信息: 中石油酒店同行来店交流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