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酒店举行“后备干部培养计划”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2-04-09 12:45:29  访问次数:

4月5日,我店“后备干部培养计划”启动会在5楼4号会议室召开。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副总经理田婉蓉、总经理助理江夏、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5名入选“后备干部培养计划”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彭总首先祝贺5位员工在后备干部的激烈竞选中脱颖而出,同时对5位员工未来两年时间所参加的实训、学习以及可能面临的挑战做了具体的说明和要求。他指出后备干部培养是酒店今年的重要工作目标之一,酒店专业人才培养是推动集团酒店业持续发展、支持员工多通道成才的重要举措,酒店和各部门要理解“后备干部培养计划”的重要性,支持后备干部轮岗培训工作,为后备干部的成长创造条件。
      会上,5名入选后备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并珍惜酒店给予他们的学习、历练机会,他们一定会尽力做好实训,认真学习,按照酒店要求努力完成培养期各项目标任务,为人生和酒店的发展交上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通过创建节水型企业验收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举行网络电脑专题培训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