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通过创建节水型企业验收
发布时间:2012-04-05 12:44:59  访问次数:

3月28日,创建2012年节水型企业验收会在我店5楼2号会议室举行。成都市节水型企业创建验收小组组长辜祖谈及随行六人到店检查验收。酒店副总经理田婉蓉、总经理助理江夏、工程部经理罗利民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田总就我店创建节水型企业的工作情况向验收组做了汇报。罗经理按照节水型企业考核指标以及节水型企业基础考核标准对我店做了自我考核并做相关说明。
      验收小组辜组长在听取了我店所做的汇报工作后,进行了资料审核并重点对用水设施、器具是否符合要求,有无“跑冒滴漏”、节水宣传及员工节水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店在创建节水型企业所做的工作,宣布我店达到成都市“创建节水型单位”验收标准并通过验收。


 


上一条同类信息: 海颐锦宴对优秀社会餐饮人才伸出橄榄枝
下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举行“后备干部培养计划”启动会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