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酒店召开2016年上年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08-12 17:15:15  访问次数:

       

        2016年8月2日下午,新华国际酒店2016年上年管理之星、服务之星表彰会在21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新华海颐酒店集团、新华国际酒店总经理彭永斌、酒店副总经理田婉蓉及我店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DSC02791_副本_副本.jpg

    大会首先由酒店副总田婉蓉宣读上年酒店经营工作中涌现出的9名管理之星以及16名服务之星名单,酒店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管理之星海颐锦宴会议室主管李淑仙和服务之星前厅销售中心宴会销售陈美玲做为代表在大会上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她们的工作心经。随后酒店总经理彭永斌盘点了2016上年的酒店工作,他分析了酒店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了需要努力的方向,以及对下半年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他希望酒店员工团结一心,不怕挑战,立足岗位有所贡献,部门加强协作,注重提高整体品质,共同努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DSC02758.JPG

 

附:
新华国际酒店2016上年管理之星、服务之星获奖者名单
管理之星(9人)
前厅销售中心       廖丽、曾丽
海颐锦宴              李淑仙、段开英、赖云(后厨)
房务中心              周钟鹏
财务部                 杨继红、彭晴
工程部                郑胜德
 
服务之星(16人)
前厅销售中心      陈美玲、朱军、胡明艳
海颐锦宴              吴艳、胡靖斌、郭玉华、岳巍(后厨)
房务中心              刘春梅、杜天竹、李明松、代祥蓉
行政综合部          罗少雄、范庆华
安保部                 曲雅全、李诗秋
工程部                 李德全

上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举行2016年第五届员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同类信息: 消防日演练消防技法 齐努力确保酒店安全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