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酒店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15 17:01:15  访问次数:

          根据省政府安委办《关于印发<2015年四川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活动主题,今年6-8月我店开展了系列安全生产月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安全生产中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的落实。多年来,酒店在经营管理中始终贯彻“安全第一”的理念。本次活动中,酒店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安全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各部门安全生产职责。小组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安排和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加强对员工安全生产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安全培训体制是酒店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法规宣讲、案例分析、观看事故视频等方式,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此间,酒店共组织大型安全培训3次,覆盖酒店所有员工。     
         

                                      图片1.jpg

    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重视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酒店制定每周不定期安全巡查制度,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由安保部牵头、行政综合部、工程部以及各岗点负责人配合,每周对全覆盖的安全质量检查,做到隐患排查、事故杜绝。
    开展消防安全演练。6月30日,酒店按照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和消防火灾应急预案要求,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从发现火情、上报火情、疏散客人、扑灭火情、紧急救护、排查隐情到集合酒店大楼所有人员,全程员工疏散有条不紊、环环相扣,真正做到酒店全体员工都是一名义务的消防紧急救护员。


    
                                                图片2.jpg


    注重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酒店在大堂、员工宿舍等人员密集处均安放了安全宣传提示牌,在员工文化长廊处张贴安全生产小知识,提醒员工和客人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身边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事故。

                                         图片3.jpg                                                                                                                                 


上一条同类信息: 梧桐萋萋 凤凰来兮
下一条同类信息: 第二届“新华好声音”十强歌手新鲜出炉 总决赛coming soon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