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青春旋律 五四绽放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共青团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支委员成立大会召开
General Branch of CYLC Established in Sichuan Xinhua Hyee
 
 
 
        2011年5月4日,共青团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支委员成立大会顺利召开。集团团委书记吴军,旅游党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彭永斌,公司副总经理、皇鹏物业公司总经理席德全,公司营运总监寇梦雄,集团团委副书记宋丹出席大会。新华国际酒店、花岛度假酒店、皇鹏物业公司等成员单位41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公司及新华国际酒店各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大会。
        宋丹同志宣读了共青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的批复》,同意唐佳、严文伶、张睿、帅惠琼、陈虎、程亮、柳杨7位同志为共青团四川新华海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唐佳任总支书记,严文伶、张睿任总支副书记。
        集团团委书记吴军对公司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用“独唱团”的比喻寄语80后团员青年,希望当代青年人有独立的个性、独立的判断、独立的思想,通过有效合适的渠道“唱”出来,发挥才智,以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企业团队里当好一名合格的“演唱者”。
        彭永斌代表旅游党支部和公司管理团队向团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团总支的成立是公司全体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团总支成为青年员工的精神之家、学习之家、智慧之家。最后,彭总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 珍惜荣誉,不辱使命;志存高远,把握机会;脚踏实地、建功立业。
 
 
 

上一条同类信息: 徐世群副省长为海颐锦宴题字
下一条同类信息: 集团“新华风采”征文摄影大赛活动要点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