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酒店管理公司庆祝新中国60华诞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9-09-28 11:51:13  访问次数:
Celebration Performance for the 60th Anniversary of New China 
2009-09-28
 
 
 
         本站讯(记者 唐寅)9月18日(星期五)下午,为庆祝新中国60岁生日,展示成员企业员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由四川新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我店承办的以“歌颂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我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集团领导张成行、罗军、许玉郑,四川省旅游协会女总经理分会会长李桂琴,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和酒店员工代表莅临演出现场。
         集团纪委书记、酒店管理公司监事会主席许玉郑和集团副总裁张成行分别致辞,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集团兴旺发达,祝贺集团旅游酒店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参加演出的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本次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如舞蹈、独唱、合唱、诗朗诵、礼仪展示和职业装展示等。参演节目都是员工利用工余时间自编自导自练完成的。在两个多小时的表演过程中,各企业派出精兵强将,从道具器材到服装化妆都力求达到完美的舞台效果。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台下观众看得过瘾,台上演员演得尽兴,整个演出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其中,新华国际酒店选送的舞蹈《我的祖国》、花岛度假酒店选送的舞蹈《踏歌起舞》、皇鹏物业选送的小合唱《我的祖国》、瞿上园酒店选送的歌伴舞《祝福祖国》、阳光新华绵阳酒店选送的独唱《大地飞歌》和阳光新华乐山酒店选送的《我爱五指山》等节目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喝彩。
         据悉,本次汇演是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庆祝新中国60华诞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为了筹办好本次演出,酒店管理公司成员酒店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布置、通力合作,充分展示了酒店版块员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


 


上一条同类信息: 张谷、陈能刚视察花岛度假酒店
下一条同类信息: 相约西博会 感受新华情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