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荣获“成都最佳旅游联盟”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09-04-17 11:41:55  访问次数:

2009-04-17
       (本站讯 记者唐佳)4月1日,我店王皓宇同志代表酒店参加了由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成都“最佳旅游联盟”单位的授牌仪式,正式成为成都“最佳旅游联盟”单位。
       据悉,成立“最佳旅游联盟”目的是突出成都市旅游行业的优质服务单位,树立行业内优秀品牌,我店获此称号是与从开业至今的优质服务、良好社会效应以及品牌效应分不开的。为了感谢在“5.12”汶川大地震后全国各地对地震灾区多方面的无私援助,“最佳旅游联盟”单位参与到了熊猫卡优惠活动中,省内外游客能进一步享受到更多的折扣、更好的服务。即日起,凡在我酒店消费时出示熊猫卡的顾客可以享受到金额不等的优惠活动,具体细则请咨询各营业点。


上一条同类信息: 支持高校就业工作 我店深得学子推崇
下一条同类信息: 陈加林副局长视察花岛度假酒店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