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群策群力 集中精力 酒店召开管理团队年度工作沟通会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修改时间:12/7  访问次数:562     编辑上传:admin
Better Work on Mutual Understanding of the Annual Target
  
    2014年3月31日,我店召开管理团队年度工作沟通会,酒店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酒店总经理彭永斌通过“酒店当前面临的形势”“酒店已完成或正在采取的措施”以及“我们应有的工作状态”三个方面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真诚地沟通交流。他指出,2014年酒店业无论外部经营环境、行业竞争还是消费层面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为此,酒店特别是高星级酒店的转型是必须的过程,他希望全体员工能够根据酒店年初提出的“四大目标”做到居安思危、勇于担当,通过优化企业资源、开辟新的营销渠道以及增加经营管理亮点等创新手段,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彭总提出五个“1”与酒店管理者共勉,即“多投入1小时”,管理排斥晨钟暮鼓、按部就班的工作态度,足够时间与精力的投入可快马奋蹄,可笨鸟先飞;“多问1个为什么”,对照目标检讨工作方法,或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与质量;“多思考1分钟”,做日常工作前先理思路,避免原地打圈圈,工作有新意有激情;“下班前盘点1次当日工作”,做到日事日毕,日清日高;“多节约1元钱”,涓涓细流成江河,注重控制好营销成本与管理成本。

上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员工踊跃参加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同类信息: 迎五四 “玩”比赛 酒店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