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酒店举行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The Summary & Commendation Meeting  Held for the Year of 2013
 
 
    2014年1月23日,我店举行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副总田婉蓉、酒店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财务总监胡晓惠主持。
    彭总首先代表管理团队感谢全体员工一年的辛勤努力,向员工及家人致以新春祝福。他就2013年度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14年工作思路与全体员工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2013年酒店按照集团的总体部署,团结带领员工奋发有为,努力工作,通过转换经营思路与策略积极应对外部市场变化,特别是消费结构变化带来的重大挑战。酒店各中心、部门团结一心,各显其能,不少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在此期间团队得到锻炼,思路更加开阔。针对酒店市场正处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特殊时期,彭总希望全体员工做好打硬仗、攻坚战的准备,与管理团队一道直面困难,群策群力,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做到逆境不泄气,亮剑寻突破,通过践行好“契约、合作、专业”三种精神,努力开创2014酒店经营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田副总宣读酒店对年度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先进部门代表唐佳、先进个人代表何晓旭分别做大会发言,与参会者分享各自工作心得,表达成长快乐。酒店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3年度酒店先进榜
    一、先进个人
  (一)年度优秀管理者(2名):
   前厅销售中心:唐佳     
   人事质培部:江夏
  (二)优秀员工(15名):
   前厅销售中心:曾丽 许志强 彭绍清
   海颐锦宴:候刚 段开英 刘青青 朱振军
   房务中心:陈利 高桂琴 李明松
   财务部:庞玲  
   工程部:李德全  
   安保部:曲雅全
   人事部:李平  
   行政部:何威
  (三)攻坚克难奖(2名):
   海颐锦宴:张露
   前厅销售中心:曾怡春
  (四)优秀助手奖(3名):
   房务中心:廖星星
   前厅销售中心:张睿
   海颐锦宴:刘菊华
   二、先进集体
  (一)年度先进部门奖(2个):财务管理部 前厅销售中心
  (二)企业文化建设奖(1个):行政部
  (三)安全保障奖(1个):安全保卫部
  (四)团队协同奖(2个):工程管理部 资产采供部
  (五)文明宿舍奖(2个):安全保卫部 房务中心
   三、总经理特别奖
   前厅销售中心:廖丽 向云飞 彭炜 范蓉
   海颐锦宴:李玉芳 银天洪
   房务中心:蔡韦英 王琪 周钟鹏
   财务管理部:何晓旭 周华
   工程管理部:郑胜德 石磊
   安全保障部:杨平
   资产采供部:刘建辉
   人事质培部:卓明富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被评为应急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梦”主题摄影大赛倾情开锣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