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酒店召开2013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2013年7月5日,我店召开2013半年工作总结会,酒店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参加此次会议,酒店副总经理田婉蓉主持会议。会上,销售中心、前厅贵宾部、海颐锦宴、房务中心、财务部等先后做总结发言,大家从经营业绩、管理方法、文化建设、工作得失以及下半年工作方向等同与会者进行分享。
    酒店总经理彭永斌对部门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中,各部门工作重常规也重创新,通过转换经营思路与策略积极应对消费结构变化带给行业的挑战。酒店现在正处在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期,希望团队能够直面困难、群策群力、整合资源、抱团出海,在逆境、弱势、不景气的市场中找到新的突破口,抓住机遇完成酒店的转型。通过顺势而为,在转危为机中做到五个“不输人”:即气势上不输人,市场营销上不输人,管理上不输人,效益上不输人,能力建设上不输人。关于未来工作,必须以非常手段做市场,用专业水平做品质,以创新精神做管理,以业绩质量论赏罚,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经营管理目标任务。
 
 

上一条同类信息: 张乐任海颐锦宴经理助理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国际酒店、海颐锦宴恭祝您中秋佳节愉快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