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与杰克韦尔奇同行” 酒店召开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Operation Analysis Of 1st Quarter Of 2013 With the Guide of Jack Welch
 
 
      2013年4月11日,我店召开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酒店全体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总经理助理江夏主持。酒店副总经理田婉蓉、海颐锦宴总监柳杨、财务总监胡晓惠分别就酒店第一季度的营销工作、餐饮业务以及企业营运情况进行分析汇报。她们的客观总结与专业分析为酒店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中肯建议并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上,酒店总经理彭永斌结合“世界第一CEO”杰克韦尔奇的管理智慧和酒店面临的经营形势同管理团队进行了真诚地沟通与分享。他首先肯定了在市场低迷环境下团队第一季度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本次会议让大家更加清楚企业当前的经营现状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彭总指出,酒店全年工作必须坚持6个“始终如一”:即对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经营任务的信心始终如一,对推动酒店提升品质实现转型的恒心始终如一,对增进新华国际在集团酒店板块的示范带动作用始终如一,对发挥经营管理团队作用、提升管理人员能力与业绩的期望值始终如一,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关注始终如一,对坚持能人主义、建立奖优罚劣、论功行赏的机制始终如一。最后,他希望酒店全体员工积极面对困难,同心同德,迎接挑战,以更加扎实工作态度、更有效率的工作业绩,为完成酒店年度各项经营管理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再次入选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获成都市公安局表彰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