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新华好声音”总决赛激情上演 陈加林张成行罗军为获奖者颁奖
发布时间:2013-01-28 13:00:59  访问次数:
Xinhua Good Voice Ending with Applause
 
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2013年1月26日,“海颐锦宴杯”首届新华好声音歌秀总决赛暨春节团拜会在酒店21楼国际会议厅精彩上演。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陈加林,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副总裁张成行,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副总裁、新华海颐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罗军,四川新华发行集团董事会秘书余钟、财务总监何辉、人力资源部主任彭猛和集团职能部门领导,以及集团酒店物业板块成员单位领导、酒店员工助威团参加活动。
        参加总决赛的选手是在过去的3个月里,相继经过海选、30进20、20进10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走过来的。为了总决赛,他们在演唱技巧、舞台表现和着装道具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地准备,并得到所在单位领导和员工的鼎力支持。决赛现场,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以饱满激情、专业水准、明星范儿,与新华国际酒店员工助演节目一道,为观众送上饕餮视听盛宴,并获得观众的如潮掌声与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新华国际酒店黄梓峰以一曲《浮夸》技惊四座,时尚张扬的造型配合超强的舞台表现力获得评委给出的27.6的全场最高分获得总决赛的金奖。新华国际酒店杨漪以《不爱胭脂爱乾坤》、贵州松风苑酒店骆云祥以《有谁爱你超过我》分获银奖。铜奖由海颐锦宴付琳、阳光新华绵阳酒店唐杰和花岛度假酒店花仙子组合斩获。
        比赛结束,陈加林、张成行、罗军等领导亲自向获奖选手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恭贺美好春节。

        “海颐锦宴杯”新华好声音歌秀总决赛榜单
         金奖:黄梓峰(新华国际酒店)
         银奖:杨漪(新华国际酒店)、骆云祥(贵州松枫苑酒店)
         铜奖:付琳(海颐锦宴)、唐杰(阳光新华绵阳酒店)、花仙子组合(花岛度假酒店)
         优胜奖:黄海燕&熊鑫(石棉大酒店)、陈浩斌(皇鹏物业)、杨平(新华国际酒店)、康诗悦(皇鹏物业)

 

新华国际酒店助演节目《欢乐的日子》
 
新华好声音选手倾情演唱
 


 


上一条同类信息: 晒成绩 谈感受 酒店举行2012年度干部述职会
下一条同类信息: 陈加林:打造文化平台,传递四川旅游好声音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