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新华海颐学习党的十八大座谈会在花岛举行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inhua Hyee Learning Symposium about the Spirit
of 18th National Congress O
f CPC Held in Flower Island Holiday Inn
 
      2012年11月28日,新华海颐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花岛度假酒店举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张成行、罗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集团人力资源开发部宋云、彭猛、刘敏等领导莅会指导。酒店管理公司及成员单位管理团队,各支部负责人,部分酒店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新华海颐党总支书记、管理公司总经理彭永斌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集团总裁戴川平同志致座谈会的信。戴总指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集团的一项重要工作,集团酒店物业要结合集团战略和产业发展的需要,认真总结分析集团分业经营以来,酒店物业发展探索所取得的经验与教训。要认真思考酒店物业特点与市场定位,不断更新营销理念与市场拓展手段,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和经营团队建设。他衷心祝愿集团酒店物业越来越好、越办越好。
      在认真听取各酒店、物业公司负责人会议发言后,张成行、罗军副总裁先后做重要讲话。张总充分肯定了集团酒店物业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整个板块观念在明显地改变,业绩在明显地提升,管理水平在明显地提高,企业文化建设包括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地改进。着眼企业健康持续地发展,张总要求干部员工首先要强化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当前酒店物业面临的严峻挑战和重大使命;要开阔视野,瞄准市场,追求高起点、高定位、高效益;要弘扬新华精神,打造与高端发展相适应的企业文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张总寄语全体干部员工:让海颐有大海的胸怀,让新华播撒大爱,让美好的梦想成为现实,让所有的员工都笑逐颜开。
      罗军副总裁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要求集团酒店物业板块干部员工要提高认识,把经营管理思路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勇于担当,努力服务于集团产业发展;要自我否定,自我加压,不断自我超越;要加强学习,不断做出新的业绩;要借十八大东风,积极谋划好来年的工作。罗总还就来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守住优势,稳定业绩。第二,全面深化改革。要大胆地想、稳妥地推、精准地干;要睿智地改,更要重点地突破。第三,控制成本,提升业绩。第四,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员工的素质,为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文件,各酒店、物业公司负责人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企业实际特别是来年经营提出工作思路。管理公司总经理彭永斌做了主题发言。他认为,作为党领导下的大型文化产业集团的战略单元,管理团队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明确集团战略目标、准确领会集团意图、理清工作思路、规划好工作路径。要重点思考如下问题:一是总结实践探索,达成前进共识;二是做好顶层设计,实现集约发展;三是瞄准倍增计划,寻找新的突破;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能力;五是助力生态文明,做好节能减排。
 

上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好声音 等你来参与
下一条同类信息: 首届“新华好声音”成都唱区海选30强热力开唱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