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早谋划 早准备 早动手 酒店举行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SEMINAR OF THE ANNUAL PLANNING FOR THE YEAR OF 2013
 
 
      2012年11月29日,我店2013年度工作研讨会在花岛度假酒店举行。酒店总经理彭永斌、酒店副总经理田婉蓉、海颐锦宴总监柳杨、总经理助理江夏以及酒店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新华海颐酒店管理公司运营总监寇孟雄也应邀出席会议。
      按照酒店安排,2013年度工作规划早在10月份已经正式启动。通过市场调研和内部资源研究,各部门据此提出年度工作思路和实施措施。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听取各方意见,不断完善来年工作思路。会上,各中心、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2013年度工作规划特别是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与会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既有定制陈述,也有头脑风暴;既有善意提醒,也有分歧探讨,会场气氛活跃热烈。
      彭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部门新年度工作规划准备早、谋划早、动手早,会前功课准备充分,工作规划干货较多、创新点也不少,会议开出了质量。他认为,酒店当下正处在一个设施设备相对完善、经营效益相对较好、酒店上下人心思进的难得时期,也就是企业正处在蓄势待发、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完全可以通过管理团队的用心谋划,如通过功能布局调整、产品结构优化、服务质量提升、客源结构合理组合,为经营创造良好条件,将企业营运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通过不断解放思想,不断进取,乘势而上,切实发挥好对板块的带动作用,为集团旅游酒店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年度工作获复核专家组肯定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好声音 等你来参与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