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服务集团战略 打造团队文化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Peng: Improve the Team Culture

      6月15日,我店管理团队及后备干部系列讲座如期举行。以“团队文化”为主题的首场讲座由酒店总经理彭永斌主讲。
      在培训中,彭总阐述了加强团队文化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梳理了团队文化的内涵与外延,重点结合酒店“5C文化”分析了团队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应当重视的关键点。他要求酒店管理人员关注团队文化建设,以身作则,在反思与变革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自觉践行“5C”团队文化,努力打造一支有竞争力和战斗力的经营管理团队。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成都中医药大学学生为我店员工进行义诊
下一条同类信息: 5部门、15员工因业绩突出获酒店表彰奖励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