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 构建美好酒店
发布时间:2012-05-28 12:49:53  访问次数:

Carry Forward the Spirit of Lei Feng for Nice Hotel

           
      5月25日下午,由新华海颐团总支举办的以“弘扬雷锋精神,构建美好酒店”为主题的青年讲坛演讲活动在我店如期举行。酒店经营管理团队、团员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酒店团支部书记、房务中心经理程亮以“爱岗敬业诠释雷锋精神”拉开主题演讲帷幕。他认为雷锋精神就是持之以恒的坚守、不计得失的奉献,他用事例讲述了自己关于在平凡工作中发扬雷锋精神的理解。我店在“学雷锋征文活动”中胜出的六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逐一登台,以声情并茂、充满活力的演讲形式分享了个人对雷锋精神的独特定义,并阐释学习、理解和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给与会者全新的感受与启发。
      公司总经理彭永斌在总结讲话中寄语青年员工,要求大家将学雷锋与个人修身结合起来,将学雷锋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将学雷锋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以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感动他人,愉悦自己。

 


 


上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荣获城市节水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成都中医药大学学生为我店员工进行义诊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