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召开2012年度工作布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02-02 12:37:42  访问次数:


      2012年1月31日下午,我店2012年度工作布置动员会在5楼1号会议室召开。酒店总经理彭永斌、营销总监田婉蓉、餐饮总监柳杨、总经理助理江夏及酒店领班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田婉蓉同志主持。
      会上,彭总传达了集团领导在1.30日农历春节节后会议的讲话精神。集团肯定了酒店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酒店在今年的工作上强化管理、做大规模、做出效益上再下工夫,加强企业能力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要珍惜拥有,夯实基础,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确保今年“保七争八”硬性指标的完成。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将指标踩在脚下。最后,希望酒店积极为集团新建酒店项目准备人才。
      结合集团领导的讲话精神,彭总要求全体同仁客观看待2012年度市场机遇与挑战,认清我店在集团酒店版块的地位与作用,利用好酒店装修改造后较好的设施设备经营条件,力争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以良好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同时明确了我店在2012年需要达到的5个目标即经济目标、市场目标、管理目标、团队建设目标、安全目标。
      最后彭总希望酒店员工特别是全体管理人员继续保持高昂的士气和拼搏精神,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立足岗位,创优争先,急流勇进,再立新功。并寄语全体管理人员拥有事业心,增强责任感,增进学习力,强化协同力,提高执行力。
 


 


上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年度先进集体个人、十周年店庆人物榜
下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海颐:获颁国家注册商标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