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我店隆重表彰十周年店庆人物和2011年度先进集体个人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2012年1月17日,我店十周年店庆人物暨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集团副总裁、公司董事长罗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彭永斌,公司董事会、经营团队成员及酒店员工参加会议。彭永斌对酒店2011年度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盘点,回顾了全年酒店的发展历程,分析了酒店存在的问题,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罗军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酒店一年来经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认为酒店带给大家的是惊喜,集团对经营团队的工作是满意的。他欣赏重装营业后市场拓展的不俗成效,欣赏海颐锦宴的快速成长,欣赏企业文化形成所带来的士气。同时,他希望来年酒店能紧紧围绕一流业绩、一流的机制、一流的队伍开展工作,谱写企业发展新的篇章。
      田婉蓉等12名店庆人物、房务中心等先进集体、杨会芝等15名优秀员工受到表彰奖励。

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罗军讲话

彭永斌做酒店工作总结


 


上一条同类信息: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年度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倾情举行
下一条同类信息: 酒店年度先进集体个人、十周年店庆人物榜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