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2011-11-30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Housekeeping,Exploring for Excellence
房务中心  供稿

      2001—2011年,10年既漫长又短暂,在汗水与快乐中一路走来的房务中心在经历这一段段难忘的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后,体味着拼搏奋进的团队魅力,培育着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10年里一声声简单的您好,一次次真诚的鞠躬,一张张温情的贺卡……这些看似简单又平常的服务伴随着五湖四海的宾客,让他们消除旅途的疲惫、忘却身在异乡的孤寂、感受新华国际特别的温馨与真情。
      酒店的魅力在于专业品质。对于宾客来讲,或因恋上一张床、或享受一次沐浴、或记住一张微笑面孔,都会是其成为酒店忠实“粉丝”的理由。然而,硬件的便利、贴心的服务其实都源于员工的付出和团队的专业水平。10年间,房务中心始终将专业能力、专业品质作为对客服务的基本前提,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进步。团队期望奉献给宾客的是多一些补位、多一点意外、多一片惊喜,多一份亲情。我们尚未尽善尽美,故始终竭尽所能,不敢懈怠。
      细心、细节、细致是房务中心每位员工工作特质。曾经有一位客人在我们的房间入住了5天,在入住第3天时当班的卫生班员工向主管汇报她在清理该客人房间的垃圾桶时看到一张过期的机票,她按照部门的要求对机票进行了检查,发现过期机票后面还有一张回程票,日期就是该客人离店的时间。当班主管马上意识到这可能是客人大意将该机票作为废票给扔到垃圾桶里,于是立即在该房间给客人留了一份温馨提示。当客人回到房间看到温馨提示后,马上致电房务中心表示感谢,称因为我们的细心使他避免了麻烦和不必要的损失。
      做好房务工作,不能老是一成不变、周而复始、循环往复,还要有灵气、想象力、创新力,还要懂得积极应用科技成果的同时使宾客的每次入住成为一次次不同寻常的体验。作为大型文化产业集团的酒店,为了突出客房的文化氛围,我们反复论证,精心打造了阅读楼层、行政楼层、商务楼层、无烟楼层等宾客专区。进入阅读楼层,宾客可以免费阅读各种报纸,杂志,书籍,房间内那富有诗意及地方特色的盖碗茶、畅销书排行榜、四季书签以及图书代购服务卡都会让客人感受到不一般的文化气息,以及由此带来的那份轻松愉悦,阅读楼层已经成为酒店的一张吸引回头客的名片。如何减少干扰、为宾客创造一个私密的独享空间?
经过充分调研,我们在每间客房的智能系统上动上了脑筋!今天酒店房间空调、灯光、房门可以根据宾客要求进行及时调整甚至做到远程控制,减少了服务人员走动打扰,也缩短客人或因故障排除需要等待时间。
      10实践使我们深知:服务是一种技能,是一种意识,是一种艺术,更是永无止境的修为。为了心中的这份守望,我们无怨无悔!

 


上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海颐队·雄起!
下一条同类信息: 2012年电力能源与网络国际研讨会将在我店召开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