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集思广益 共寻留住宾客的N个理由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Mutual Discussion for Nice Service to Guests

      为总结经验、再创佳绩,百尺竿头、再进一步,逐步确立华美高雅、专业精致、书香真情的企业个性,推动酒店更好更快地发展,近两月来我店在员工中开展了“寻找留住宾客的N个理由”活动。
      此次活动先后经历了组织动员、收集整理、综合评议三个阶段,酒店员工积极踊跃参与,表现出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创新意识。活动组委会从78件作品中,最终产生了最佳创意奖2件、最佳参与奖7件。房务中心、前厅销售中心获得活动组织奖。酒店对获奖的部门或个人给予表彰奖励,以此勉励员工更加关注宾客需求,做好对客优质服务,激发更多的敢于思考、敢于创新的员工参与到企业的发展中来。


 


上一条同类信息: 热烈庆祝新华国际酒店成立10周年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荣获四川旅游酒店行业最佳商务酒店奖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