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店新闻
新的港湾 华美诗篇 海纳百川 颐达百年
发布时间:2011-09-21 12:27:24  访问次数:
——我店通过年度星级复核

Xinhua International Passed the Annual Star-rated Review

 
        2011年9月19日至20日,省旅游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酒店年度星级复核小组组长柴延祝,锦江宾馆副总经理颜雪巍、甘孜州旅游局行业管理科科长郭林、四川VIP酒店联盟总经理刘丹一行来我店开展年度星级复核工作。酒店总经理彭永斌代表管理团队欢迎专家组到店检查并就我店年度星级复核准备工作相关情况进行汇报。专家组认真细致地实地查看、询问酒店各岗点标准与流程的执行情况,对酒店设备设施、服务质量、企业文化做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举行的复核情况通报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酒店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称赞酒店硬件简约时尚、高贵雅致;员工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工作状态好;管理团队朝气十足、战斗力强。同时,专家组就酒店经营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刘丹女士以“新的港湾,华美诗篇,海纳百川,颐达百年”寄语我店,勉励再创佳绩。对照星级标准,综合考评意见,柴延祝书记代表专家组宣布我店通过年度星级复核。
 
 
 

上一条同类信息: 新华国际酒店 海颐锦宴与各界宾朋同贺新中国62岁生日!
下一条同类信息: 我店举办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藏羌织绣作品展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