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促销
中秋国庆举国同欢 好日子少不了巴黎庄园
发布时间:2009-09-03 11:13:27  访问次数:

 

 
2010-09-03

法国葡萄酒文化与巴黎庄园

      自从古代英勇无畏的水手把葡萄树枝从尼罗河的山谷和克里特岛带到希腊、西西里和意大利南部,再由此传入法国之后,葡萄的种植和酿酒技术在这块六边形的国土上得到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改良、提升和发扬光大。葡萄酒文化不仅表现了法兰西民族对精致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是法国文明和文化不可分割的一个重要部分。葡萄酒文化已渗透进法国人的宗教、政治、文化、艺术及生活的各个层面,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世界政治、经济与文化大国,法国葡萄酒文化也影响着全世界人的生活方式与文化情趣。了解法国葡萄酒文化将有助于我们对法国文化的整体认识。
      作为法国葡萄酒著名品牌的主要代表,巴黎庄园葡萄酒在法国至今有近800年的历史,旗下酒庄已达500多个,全球分支机构45家,2006年销售额超过50亿欧元,为享誉世界的葡萄酒跨国集团的之一。巴黎庄园葡萄酒是法国驻外大使馆的指定用酒。基于“卓越品质,与众共享”推广理念,作为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推动者,我店精选数十款纯正法国巴黎庄园葡萄酒供爱家品鉴,品鉴活动正在进行中。爱家招募热线:028-86615858转8288、8311、8312,联系人:张经理、马先生

巴黎庄园葡萄酒品牌故事

      说到法国巴黎庄园葡萄酒,就一定要知道这个人 —— 杜兰德,杜兰德是巴黎庄园的创始者。在法国卡佩王朝中期(1270年)杜兰德家族是当时声名显赫的家族,他是十字军团的一位将军,在第八次东征结束后,到波尔多梅多克地区的一个葡萄酒庄园里修养,在一次品尝了庄园的葡萄酒后,他疯狂的迷恋上了这个庄园的葡萄酒,象着了魔一样研究葡萄酒的种植与酿制,从此他厌恶了世间的名利争夺,买下了这个庄园,立志酿制出法国最高品质的葡萄酒。
      随着时间的推移,杜兰德家族酿出的葡萄酒声名远播。路易十四是位极其追求奢华的国王,1660年路易十四与西班牙公主玛丽结婚,他下令在巴黎凡尔塞宫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并下令杜兰德•多尔为他度身定做世界顶极的葡萄酒。这是一个极为苛刻的任务,几乎无法完成。也许是上帝的恩赐,在经历了多次的失败后,杜兰德多尔终于找到了结满了硕果的葡萄老树,并成功酿制了酒王级葡萄酒。路易十四大悦,称赞到:“D'origine un excellent vin, qualité absolue”(天生好酒绝对品质),此事震惊酿酒行业,各国酿酒大师纷纷前往观摩,但无论如何酿出的酒也无法与之比肩。杜兰德•多尔将此庄园酿出的酒统一标注为DEXCELLENCE(卓越),同时为纪念在法国 PARIS ( 巴黎 )这来之不易的皇家荣誉,并将这个庄园酿出的酒命名为CHATEAU MEDOC ,简称CMP(巴黎庄园)。杜兰德•多尔深谙好葡萄酒是种出来的,遂将这棵老树作为巴黎庄园葡萄酒的标志。告诫后人“天生好酒 ,绝对品质”的真实含义。

        视频播放: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0NzUzMDEy.html


上一条同类信息: 返回列表
下一条同类信息: 肥美大闸蟹 特价98起卖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