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促销
璀璨圣诞 美丽新年 MERRY CHRISTMAS
发布时间:2012-12-13 11:26:28  访问次数:

璀璨圣诞 美丽新年MERRY CHRISTMAS
浓情盛惠期  2012年12月23日起至2013年1月3日

    带上好心情,哼唱圣诞曲,入住新华国际酒店尽情享受成都市中心迷人的圣诞节日气氛吧!我们为您特别送上圣诞巧克力和法国红酒,让飘荡着淡淡香氛的气息,为您带来无限温馨和浪漫。欢乐无限的圣诞之旅——璀璨的圣诞灯火、尽兴的购物体验以及更多的惊喜正在等待您啦!

    圣诞客房套餐包括: 
    • 新华套房、行政套房和豪华间共三种房型提供圣诞惊喜套餐;
    • 每间客房赠送一瓶红酒;  
    • 每间客房赠送一份圣诞巧克力 
    • 客人凭房卡到餐厅享受点餐8折优惠(不含酒水)
    • 免费使用酒店健身中心设施 
    • 免费客房内有线上网
    • 客房配浪漫香薰
    • 送迎宾水果一份
    • 可延迟至下午14:00退房
 

    条款与细则 
    1. 视客房供应情况而定,须至少提前48小时进行预订,并提供担保;
    2. 该套餐仅适用于通过酒店官网(www.xhgjjd.com)和携程、E龙、去哪儿、Booking.com等网络渠道订房的客人;
    3. 在抵达当日下午6时之前的24小时内(酒店当地时间)取消担保预定酒店将收取100%的房费。

    周末特惠
    家庭套房
    远离尘嚣,置身典雅舒适的客房,体验至臻极致的舒适享受,尽享市中心的璀璨景致。轻松通达城中著名商业街区、欢乐购物中心以及鼎沸美食娱乐场所,得天独厚的便捷交通,令您的周末欢愉难忘。
    优惠包含以下礼遇:
    • 套房提供免费加床一张
    • 赠送迎宾水果一份
    • 赠送儿童早餐一份
    • 赠送成都商报或晚报一份
    • 赠送大堂吧茶券两张
    • 免费客房内有线上网
    • 可延迟至下午15:00退房

    条款与细则 
    1. 此优惠限为行政套房,仅对周五、周六或周日入住的客人有效。
    2. 此优惠适用于公司协议客户、网络客户和总台门市直销客户。
    3. 客房需提前预订并视客房出租情况而定。
    4. 此优惠不可与其它优惠或促销同时使用。


 


上一条同类信息: 预订团拜宴 奉送大礼包
下一条同类信息: 海颐锦宴夏季菜品特惠酬宾、超值划算!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