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促销
龙情蜜意 海颐献礼
发布时间:2012-06-21 11:24:52  访问次数:

清凉一夏,邀您共享味蕾盛宴


      海颐锦宴年度重金回馈新老客户,更多优惠,更多惊喜让您在炎热夏季冰爽到极点!!!
      活动时间:6月15日—8月30日
      活动地点:海颐锦宴餐厅(2F-4F)
      活动一:
      1、3F包间整单消费满2000元以上赠送价值100元餐厅菜品抵用券及150元茶楼消费券各一张.(有效时间截止8月31日,节假日、周末通用)且凡在3F包间消费当日均赠送机麻一台(含茶)/4小时。
      活动期间3F包间免收包间费、开瓶费。
      活动二:
      凡在活动期间到店预定8月31日之前的生日宴/寿宴/满月宴等系列宴席(限四楼餐厅),均可享受如下优惠:
      凡活动期间来店预定周一至周五宴席(会议,团队餐除外),均可免费赠送饮料无限量畅饮。同时预定桌数5-10桌,可享受茶坊7折优惠(香烟,特价茶,菜品除外);10-15桌,可享受茶坊5折优惠(香烟,特价茶,菜品除外);15桌以上的客人免费赠送2F茶坊消费。(备注:午市 11:00-18:00  晚市 15:00-22:00)
 在活动期间凡预定谢师宴的客人,还免费赠送POP海报一张,同时赠送餐厅消费总金额的10%的茶坊抵用券(可当日使用)。
      活动三:
      当天到店消费客人均赠送特色点心拼盘一份。
 

 


 


上一条同类信息: 限时抢购,尽享团购
下一条同类信息: 清凉一夏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