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促销
酒店2月促销多多,优惠多多
发布时间:1970-01-01 08:00:00  访问次数:

连住三晚送免房活动

      活动对象:总台上门散客、政府及公司协议单位客户
      活动时间:2月6日—2月29日
      活动内容:凡登记连续入住三晚(非累计住宿三间夜)的指定活动对象客户赠送一张免房券。免房券房间为普通单人间,客户需至少提前24小时和酒店做有效预订,活动券使用有效期至2012年3月15日前。

入住即赠送冬日特饮活动


      活动对象:总台上门散客、政府及公司协议单位客户
      活动时间:2月6日—2月29日
      活动内容:凡在活动期间登记住宿的客户(指定活动对象客户),入住当日每间房赠送两份大堂吧冬日特饮免券。冬日特饮包括菊花茶、花毛峰、毛峰、咖啡。
      

“情人节浪漫夜”活动


      活动时间:2月14日当天
      活动对象:总台上门散客、政府及公司协议单位客户
      599套餐:凡有预订在2月14日入住的客户(指定活动对象客户)均可选择该套餐。套餐包括:浪漫玫瑰商务大床房一间夜+烛光双人套餐一份,另送红酒一瓶。
      699套餐:凡有预订在2月14日入住的客户(指定活动对象客户)均可选择该套餐。套餐包括:浪漫玫瑰大床房一间夜(行政大床房,带电脑)+烛光双人套餐一份,另送红酒一瓶,咖啡2杯)
      备注:参加该活动,其他活动不能同时享受。
 
                                                                                   注:所有活动解释权归新华国际酒店。


上一条同类信息: 2012年团拜宴即日接受预订
下一条同类信息: 激情三月天,时尚女人节
友情链接:    瞿上园酒店新华海颐酒店管理花岛度假酒店中国旅游报四川旅游信息网

电话/Tel:(86 28) 86615858-5555、8666 86517888(直)          QQ:1223038888 技术支持:华企资讯
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古中市街8号 Add:No.8,Guzhongshi Street,Chengdu,Sichuan,PRC 邮编/P.C:610017 E-mail:1223038888@qq.com